新高教(02001)李孝轩:政策利好职教发展,内生外延并重项目储备充足

  4月1日,新高教(02001)在香港举行2018年业绩发布会。主席李孝轩在会上对智通财经APP表示,我们一直在努力改善我们的负债结构。在上周五,我们已经收到一笔人民币3亿元5年期贷款,利率非常低,只有6.37%。同时,在国家发改委方面,我们也拿到了2亿美元的发债额度批文。因此我们有信心对负债结构进行比较好的调整,包括增加现金储备,有利于业务的发展。

  至于未来的并购计划,李孝轩表示,我们一直强调外延和内生的增长模式。在外延方面,我们有专业的团队,积极的拓展并购。目前项目储备共有超过20至30个。我们认为现在是最好的并购时机,一方面是独立学院需要转设,为我们提供了大量的并购机会。另一方面是职业教育扩招会让优质学校收益。同时,民促法的实施条例即将出台,会让教育行业的不确定降低。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