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本策略地产(00497)预计年度综合纯利明显下滑 拟回购股份

  智通财经APP讯,资本策略地产(00497)公告,与截至2018年3月31日止相应年度相比,预期集团截至2019年3月31日止财政年度的综合纯利会明显下跌。

  预期溢利下跌,主要由于截至2019年3月31日止财政年度的合约销售的入账收益较上一个财政年度减少所致。

  董事会将视乎市况,积极考虑进行场内股份购回计划,于2019年4月26日或紧接公司年度业绩刊发日期前60日(以较早者为准)在公开市场上购回公司普通股。

  根据购回授权,公司董事有权于联交所购回最多10.04亿股股份,占公司于股东周年大会日期已发行股份总数的10%。购回股份将根据上市规则的规定执行。董事会现时无意在可能导致钟楚义或其任何紧密联系人须根据收购守则第26条提出强制性要约而购回股份。因此,根据钟楚义及其紧密联系人于2019年4月1日的持股比例,董事会不拟根据股份购回计划购回超过约3.87亿股股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