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罕王(03788)拟10.2亿元向控股股东杨敏收购球墨铸铁用生铁公司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罕王(03788)公布,2019年4月1日,该公司拟向控股股东之一杨敏收购拓川资本有限公司的100%股权,代价为人民币10.2亿元。

  据悉,目标集团主要从事生产及销售铸造用高纯度生铁和球墨铸铁用生铁。于217年及2018年,目标集团的税后溢利分别为人民币1.75亿元及2.29亿元。

  根据Hatch Associates Ltd.提供的行业报告,抚顺罕王直接还原铁为中国最大风电球墨铸铁用生铁生产企业,其主要产品风电球墨铸铁用生铁的销量占中国总量的50% 以上。根据过往数据,风电球墨铸铁用生铁的销售价格高于炼钢生铁。因此,收购将有助公司延伸其产业链至球墨铸铁用生铁范畴以及提升公司生产高质量铁精矿的价值。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