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中央拍卖(01939.HK)拟收购台湾拍卖行沐春堂34%的股权

  格隆汇4月1日丨东京中央拍卖(01939.HK)公布,公司已与一名独立第三方邱欣俊订立无法律约束力的谅解备忘录,内容关于集团收购一间台湾拍卖行沐春堂拍卖股份有限公司全部已发行股份的34%。

  沐春堂主要在台湾专注拍卖台湾艺术品为主的各种的艺术品,包括书画及古董。公司的主要业务为投资控股公司,透过其附属公司主要拍卖以中国及日本艺术品为主的各种艺术品,包括中国书画、中国古董及日本及中国茶具。

  集团致力扩展至其他亚洲及国际市场。亚洲地区中,中国台湾拥有成熟的艺术品收藏家群团,其艺术品市场由来已久。建议收购事项后,公司相信可对双方创造更大的协同效应,可进一步发展台湾艺术品市场,建立更深远的文化网络。沐春堂大力促进文化及艺术藏品的交流,该信念可与集团的经营理念整合,而公司相信此举将提高集团的品牌形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