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中国控股(00706.HK)参与潍坊湿地开发项目

  格隆汇4月1日丨美丽中国控股(00706.HK)公告,于2019年4月1日,公司与潍坊中体就撤出及承担潍坊湿地开发项目订立协议。

  根据协议,公司将于协议日期起三个营业日内向潍坊中体支付金额人民币4000万元作为可退回按金。

  于2009年12月8日,潍坊中体、潍坊市规划局及潍坊市三河投资经营公司就潍坊湿地开发项目(其中涉及开发一期土地)订立框架协议。其后,根据框架协议,潍坊中体目前正根据该框架协议实际使用一期土地,年租金为人民币150万元。透过订立协议,潍坊中体拟撤出及终止而集团拟承担及参与潍坊湿地开发项目及与有关方协议一期土地的租赁。

  董事会认为,潍坊湿地开发项目属优质景观工程项目,故现时为公司投入潍坊湿地开发项目的上佳时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