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汽车(01958)公司章程变更获北京市商务局批准

  智通财经APP讯,北京汽车(01958)公告,公司章程的建议修订已于近日获北京市商务局批准。

  公司章程第十八条重新修订为:经国务院证券主管机构批准,公司可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即H股)12.14亿股,公司国有股东将根据国家有关国有股减持的规定在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的同时把1.21亿股国有股份转由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持有,并在公司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时一并出售。

  在上述境外上市外资股发行完成后,公司股本结构为:普通股75.95亿股,其中内资股股东持有54.95亿股,H股股东持有21亿股。

  经国务院证券主管机构批准,公司于2018年配售H股4.2亿股,此次配售完成后的股本结构为:普通股80.15亿股,其中内资股股东持有54.95亿股,H股股东持有25.21亿股。

  公司本次H股增发后,公司股本总额由75.95亿股变更为80.15亿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