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透互娱(08198.HK)股价异动 500.com拟出售公司部分股权

  格隆汇4月2日丨乐透互娱(08198.HK)公告,董事会已于2019年4月2日注意到公司股份的股价及成交量增加。就公司及其控股股东500.com Limited作出查询后,在合理的情况下,公司获悉500.com正在就可能出售其在公司的部分股权与独立第三方进行初步讨论。

  董事会了解到,目前讨论正处于初步阶段且并未协商具体条款。概无保证500.com可能出售其于公司的股权将会继续进行。根据现时讨论,500.com与该名独立第三方的间的潜在交易,倘落实或最终完成,不会导致向公司全体股东作出强制性全面要约。公司将于适当时候作出进一步公告。

  除上述者外,董事会并不知悉上述股价及成交量变动的任何其他理由,或任何必须宣布的资料,以避免公司股份的虚假市场或"证券及期货条例"第XIVA部下任何其他需要披露的内幕消息。

  此外,公司已向联交所申请股份于2019年4月3日上午9时正起于联交所恢复买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