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能源(002630.SZ)2018年业绩盈转亏至1.42亿元

  格隆汇4月2日丨华西能源(002630.SZ)披露2018年年度报告,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6.48亿元,同比下降11.7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1.42亿元,而上年同期则为盈利1.93亿元;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7488.96万元,同比增长85.38%;基本每股收益为亏损0.1204元。

  报告期内,公司所从事的主要业务领域包括装备制造、工程总包、投资营运三大业务板块。报告期内,公司主要产品、经营模式、主要的业绩驱动因素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主要产品及服务包括:高效节能锅炉、洁净燃煤锅炉、环保锅炉、新能源综合利用锅炉及其配套产品的设计、制造和销售,以及基于节能环保、可再生能源、新能源综合利用电源建设等领域提供设计、采购、供货、施工、安装调试、竣工验收等部分或全过程的工程总承包服务。

  报告期内,经济金融环境复杂多变、市场竞争日益激烈;融资难度加大,成本上升,公司遇到巨大的压力和挑战。面对严峻的内外环境,公司董事会和经营层坚持企业经营发展理念不动摇,努力把握发展机遇;全体干部员工紧密围绕公司2018年度方针目标,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外抓市场、内抓管理,保证了公司的持续发展,但营业利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等指标大幅下滑且出现较大额度的亏损。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