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茂控股(08428.HK)控股股东定妙拟配售3亿股

  格隆汇4月2日丨国茂控股(08428.HK)公告,获公司直接控股股东定妙投资有限公司告知,于2019年4月2日,定妙与已获委任为其配售代理的滙富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订立配售协议,以尽最大努力基准按每股配售股份不少于0.253港元的价格向投资者(由配售代理促使或代表配售代理)配售最多3亿股由定妙持有的公司现有股份,相当于公告日期公司已发行股总额约25%,配售期自2019年4月2日起至2019年4月30日下午五时正止。

  假设全部3亿股配售股份获配售代理悉数配售及公司的已发行股总额于配售完成前并无变更,定妙持有公司的股份将由8.89亿股股份(相当于公司已发行股总额约74.1%)下降至配售完成时的5.89亿股股份(相当于公司已发行股总额约49.1%),而定妙将仍然为公司的控股股东。

  董事相信配售事项将不会对营运有任何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