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岭股份(002725.SZ)2018年净利润升193.13%至4669.45万元 拟10派1元

  格隆汇4月2日丨跃岭股份(002725.SZ)发布2018年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9.67亿元,同比增长23.6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669.45万元,同比增长193.1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5956.59万元,同比增长367.11%;基本每股收益0.18元,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元(含税)。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从事于铝合金车轮的研发、设计、制造与销售,其生产的铝合金车轮能完全满足各类车型的需要,先后被评为“浙江名牌产品”、“浙江出口名牌”。公司产品的销售以国际售后改装市场(AM市场)为核心,产品销往包括美、日、欧在内的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产品的差异化、个性化、时尚化等特点在国际汽车铝车轮售后维修改装市场上形成了自身的竞争优势。报告期内,公司在巩固发展国际售后改装市场的同时加大国内外整车配套市场(OEM市场)的开拓力度,已与数家主机厂建立或初步建立合作关系,部分企业开始供货。报告期内,公司的主营业务及经营模式均未发生重大变化。

  公司产品分为自主设计产品和客户定制产品,生产模式基本为“以销定产”方式,即由客户提出产品规格样式和数量要求,公司相关单元根据客户订单设计图纸、组织生产、检验并交货。公司所需原材料主要为铝合金。铝合金采购主要根据生产合同要求,选择能够满足要求的国内优秀的生产厂家。在销售模式上,公司主要采取经销商方式销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