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源科技(000909.SZ)拟收购杭州西湖数源软件园100%股权 明日起停牌

  格隆汇4月2日丨数源科技(000909.SZ)公告,公司拟筹划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的方式收购杭州西湖数源软件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标的公司”)100%股权,本次交易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

  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9年4月3日开市起停牌,本次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

  公司将争取尽快按照中国证监会《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2018年修订)》的要求披露经董事会审议通过的重组方案,并申请复牌;未能按期披露重组方案的,将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并申请复牌。

  据悉,标的公司主要经营教工路1号园区管理及近江地块商服项目开发。本次重组的交易对方为西湖电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湖电子集团”),西湖电子集团是杭州市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由杭州市人民政府出资,并由杭州市人民政府授权杭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履行出资人职责的国有独资有限责任公司。西湖电子集团持有数源科技45.33%股权,为公司控股股东,其持有标的公司100%的股权。目前上述交易对方和上市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均为杭州市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