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汽车(03836.HK)采纳股份奖励计划

  格隆汇4月2日丨和谐汽车(03836.HK)宣布,董事会已于2019年2月28日批准采纳股份奖励计划及委任Acheson Limited为股份奖励计划的受托人。股份奖励计划之目的为激励、认可及奖励该集团雇员、董事(执行或非执行董事,但不包括独立非执行董事)及高级职员对该集团的贡献;吸引并挽留人才,以促进该集团长期增长及发展;及保持奖励持有人的利益与股东利益一致,以提升该公司的长期财务业绩。

  受托人根据股份奖励计划可购入的最大股份总数为6000万股。受托人在任何时间内可持有的最大股份总数及相关收入为3054万股,其于任何股份分拆或合并情况下须予以调整。倘所有奖励涉及的奖励股份总数根据股份奖励计划授予一名获选人士将超过不时已发行股份的0.5%,便将不会再向该获选人士授出更多股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