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INATE GP(08537.HK):公司系统遭非法入侵 现已全面恢复运作

  格隆汇4月2日丨DOMINATE GP(08537.HK)公布,于2019年4月2日,集团发现其资讯科技系统及POS系统曾被未获授权取览,而若干财务记录及数据亦因而遗失(“事件”)。集团将其资讯科技系统及POS系统的维护分判予一间独立分包商。于发现事件后,集团亦已就该事件向香港警察报案,并会协助调查。集团亦已与分包商合作修复资讯科技系统及POS系统,而该等系统已全面恢复运作。

  就事件及为修复财务记录及数据而言,管理层正积极与集团的资讯科技分包商合作,从其后备数据库尝试修复,而集团的会计部门亦将透过财务记录及账簿的实体副本中修复财务记录及数据。预计完全修复财务记录及数据需一段合理时间。

  董事相信,事件为独立事件,其将不会对集团的营运及财务状况造成重大不利影响。董事目前并不预见事件将影响公司根据GEM上市规则即将刊发集团年度业绩的相关财务报告规定的合规情况。

  集团将就事件展开彻底调查,并对其资讯科技系统进行全面检测。于该调查完成后,集团将为其资讯科技系统执行适当升级,以防御任何进一步未获授权入侵或攻击。集团将继续不时加强其资讯科技系统的安全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