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兴国际(00803)拟折让65.3%按“5供1”基准进行供股

  智通财经APP讯,昌兴国际(00803)发布公告,该公司建议以认购价每股供股股份0.13港元按合资格股东于记录日期持有的每5股股份获发2股供股股份基准以供股方式发行5.097亿股供股股份(假设于记录日期前并无发行新股份及购回股份),借此集资最多约6630万港元(扣除开支前);

  或以认购价每股供股股份0.13港元按合资格股东于记录日期持有的5股股份获发2股配售股份基准以供股方式发行5.68亿股供股股份(假设除未行使购股权获悉数行使及尚未行使的3000万港元的可换股债券及中国建行可换股债券获悉数转换所致者外,已发行股份数目于记录日期或之前并无变动),借此集资约7390万港元。

  每股认购价0.13港元,较4月2日收市价0.375港元折让约65.3%。估计供股所得款项净额最多将约为6230万港元或约为6950万港元。该公司拟用于部分偿还到期债项及其产生的利息;及集团的一般营运资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