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苏富特(08045)拟8022万-8866万元出售南京物业余下6个单位

  智通财经APP讯,南大苏富特(08045)公布,就公司拟出售南京物业,于2019年4月2日,公司拟出售余下物业予余下买方,代价为人民币8022万元至8866万元。集团预期将就余下出售事项产生除税前亏损约人民币3725万元-4119万元。

  同日,该公司委任及批准委任代理人苏州澄湖君安房地产有限公司作为独家代理人为及代表该公司就余下出售事项与各余下买方就各自余下买卖协议的条款及条件(包括但不限于转让价)进行磋商,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办理余下出售事项的完成手续。

  据悉,余下物业指位于该场所的6个单位,连同建设余下单位的土地使用权。目前,余下单位的估计总建筑面积约为1.3万平方米,可按调整比率予以上调或下调,调整后的最大总建筑面积约为1.36万平方米,及最小总建筑面积约为1.23万平方米。

  公司已获授土地使用权,期限于2057年6月25日届满,作研发用途。余下单位目前由余下买方用作办公物业。

  董事认为,出售事项及余下出售事项有助于筹集资本以通过偿还该集团的贷款及债务改善集团的现金流量状况及其资产负债比率,借此发展集团的现有业务并做好准备于未来以充足可用资金把握投资机会,从而降低集团可能产生的融资成本或债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