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指涨0.86%冲击30000点 腾讯系集体爆发

  4月3日消息 恒指高开高走,截至午盘,恒指涨0.86%,报29879.21点;国企指数涨0.7%,报11627.86点;红筹指数涨0.34%,报4724.47点。

  权重蓝筹大涨,友邦涨1.81%,汇丰控股涨1.3%,中国移动涨1.79%,中国平安涨1.3%。

    腾讯控股今日走高,盘中大涨近3%,报价375.6港元,刷新去年8月以来新高。腾讯系集体爆发,微盟集团大涨近21%,中国有赞涨12.5%,众安在线涨6.41%,同程艺龙涨4.95%。

  华盛证券高级分析师 Louis :美国大型药物零售商 Walgreens 发出盈警,对2019年内的展望,全面下降。消息拖累股价曾急跌近13.4%。同时拖累相关药物及零售股齐下跌。道指开市最多跌136点,随后反覆靠稳,并收窄跌幅收市。而标普跟纳指则升收市。股市在星期一大升超过百分之一,并出现50天线急升穿200天线的利好讯号,更为自2016年4月以来首次出现。之前忧虑经济会衰退的问题,已全部抛诸脑后了。

  港股早上借(700)腾讯的好消息高开160点,随后继续领升。恒指最多升304点,高见29929,逼近30000关口。但高位前略见沽压,并收窄升幅。内地在经过一年后,重开进口游戏的审批。而(700)腾讯的重点大型游戏《权力的游戏》意外获得批出板号。最快年内第三季可以推出,昨日已有见客户预约申请。市场预期可为手游业务加添动力等。消息刺激股价高见375.60元。并带动相关板块齐造好。

  内地沪深股市早上低开后,曾经跟随港股造好而倒升,唯最后,上证跟创业板齐收窄升幅收市,而深证则再跌收市。人民银行虽已澄清下调存款准备金率的不实消息,但昨日罕有地就谣言向公安机关报案。有官员认为发放虚假消息,在扰乱金融市场秩序,因此要深入调查,是否有机构或人士做空,并操控市场以谋取利益。消息同时拖累投资者不敢贸然入市,并趁高位沽货。

关键词阅读:腾讯 港股 红筹指数 国企指数 股价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