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第二大家居企业劳氏(LOW.US)公布财报 净利23.14亿美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4月2日,劳氏(LOW.US)公布财报,公告显示公司2019财年年报归属于普通股东净利润为23.14亿美元,营业收入为713.09亿美元。 

  美国劳氏公司是美国第二大室内装饰材料零售商,专门提供家园改善的产品和服务、家庭装饰、家庭维护、家庭修理及商业大厦改造和维护等。曾三次名列于“美国100家最好的公司”。

  劳氏不仅向市场提供知名品牌(A.O.Smith热水器、Whirlpool, GE, LG),还打造自有品牌(多为家居饰品和家电用品)。2010年在全球范围内有7000多家产品供应商,2018年仍在全球范围内建立供应链。

  劳氏最主要收入来源是美国,占据营收90%以上的比例,它积极探索其他市场,在加拿大与墨西哥都留下了足迹。

  2018年11月,劳氏宣布未来将关闭墨西哥的所有门店;2019年2月,劳氏关闭旗下51家业绩不佳的门店,其中美国门店20家,加拿大31家。2018财年劳氏共关闭137家门店,试图通过门店矩阵的优化来应对竞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