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银融资股份(08452)重续有关未来认购金融产品的一般授权

  智通财经APP讯,富银融资股份(08452)发布公告,截至该公告日期,由于在第一个授权期间内该公司手头并无大量可用闲置资金,因此公司自该期间开始起并未认购任何金融产品C。

  基于公司是否拥有可用的现值资金及闲置资金的数量,集团拟在未来不时认购金融产品C,以提高资本效率,降低闲置资金成本,从而增加本集团的收益。

  鉴于产品C认购事项授权即将于2019年7月16日到期,该公司将在股东周年大会上提呈一项普通决议案,以批准重续产品C认购事项授权。待重续产品C认购事项授权于股东週年大会上获批准后,产品C认购事项授权将于产品C认购事项授权获股东批准当日后12个月内有效。

  据悉,产品C认购事项授权授予董事会授权及权力一次或多次认购金融产品C,但于上述授权期间金融产品C本金额的最高每日结余随时不得超过人民币1.0248亿元,这乃基于公司于2017年持有的金融产品C本金额歷史最高每日结余的120%确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