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洲地产(01628)完成收购香港中环楼宇物业

  智通财经APP讯,禹洲地产(01628)公告,有关收购The Center (58) Limited(目标公司)全部股权事宜,董事会宣布所有先决条件已获达成,因此完成收购事项于2019年4月3日根据买卖协议条款落实。于完成后,目标公司成为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及目标公司财务业绩、资产及负债将并入与集团综合财务报表。

  此前公告,2019年3月22日,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拟向控股股东郭英兰全资拥有的Sea Basin Investments Limited收购目标公司的全部已发行股本及债务,代价约为8.987亿港元。于公告日期,目标公司的主要资产为物业,乃位于香港中心商业区中环的一幢超甲级高层楼宇,其总面积为约26356平方尺。物业于2019年1月7日的市值为约12.1亿港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