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飞拓(002528.SZ)子公司签智慧园区建设项目合同

  格隆汇4月3日丨英飞拓(002528.SZ)公告,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英飞拓(杭州)信息系统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飞拓系统”)与中建城开环境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城开”)签订了《江西省萍乡市芦溪工业园智慧园区建设项目合同》,项目合同总价款暂定为1.3亿元。

  据悉,合同标的为江西省萍乡市芦溪工业园智慧园区建设项目的主要材料采购和部分项目的分包。

  若该项目顺利实施,对英飞拓在智慧城市、智慧园区领域的产品、业务发展以及市场拓展将产生积极的促进和推动作用,进一步提高英飞拓在智慧城市的市场影响力及示范作用,进一步增强英飞拓在智慧城市领域中的综合实力和市场竞争力,促进英飞拓在智慧城市业务的建设、投资与运营等方面的更好发展,助推英飞拓在智慧城市业务的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