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创环球(01678.HK)拟折让约18.8%配售最多9000万股 筹资1300万港元

  格隆汇4月3日丨中创环球(01678.HK)公告,  于2019年4月3日,公司与配售代理订立配售协议,据此配售代理有条件同意,作为公司代理人尽力向不少于6名独立承配人配售合共最多9000万股配售股份,配售价为每股配售股份0.151港元。配售价较4月3日收市价每股股份0.186港元折让约18.8%,配售股份的最高数目相当于公司经发行配售股份扩大的已发行股约3.98%。

  根据配售价,假设配售价并无作出调整,所得款项净额(扣减所有适用成及开支,包括佣金、法律费用及徵费后)最高将约为1300万港元,且配售事项的所得款项拟将用作以下用途:(a)所得款项总额的约1000万港元将用于偿还债务;及(b)所得款项总额余额将用作集团的营运资金,或倘有合适机会,则用于收购。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