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莱克(300382.SZ)创新技术数码印罐迷你线荣获CanTech国际供应商金奖

  格隆汇4月3日丨斯莱克(300382.SZ)公布,近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办的CanTech The Grand Tour2019 国际供应商颁奖仪式上,公司的创新技术数码印罐迷你线荣获国际供应商金奖,也是全球唯一获此荣誉的制罐设备供应商。

  CanTech The Grand Tour是一个面向全球金属包装制造商的会议,汇集了来自全球供应商及其客户的技术专家,该奖项的设立是为了表彰制罐行业最新的创新技术。斯莱克开发的数码印罐迷你线,应用了新型数码印罐机,保证了罐身图片优质的印刷质量,降低了传统DWI罐的生产数量门槛和生产成本,同时该迷你线非常适用于客户个性化定制的商业生产和运作,市场前景广阔。此次获奖不仅彰显了斯莱克在制罐行业设备供应商中的领先地位,也突显了斯莱克技术创新的雄厚实力。

  此次获奖是全球市场对公司持续创新能力和价值的认可,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产品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同时,公司将再接再厉,秉承“行胜于言”的企业文化,为客户持续提供优质产品和最佳解决方案,努力开拓和保持自身的技术领先性,积极推广迷你线的应用,满足市场定制化的需求。提高综合盈利能力,实现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