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兴国际(00803)以450万美元出售巴西铁矿场

  智通财经APP讯,昌兴国际(00803)发布公告,于2019年4月3日,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作为卖方,与买方订立股权转让协议。根据股权转让协议,卖方向买方出售目标公司全部股权吗,代价总额为450万美元。

  公告显示,该目标公司为GLOBEST PARTICIPA ÇÕES LTDA,主要业务为于巴西从事铁矿石开采、加工及销售。于该公布日期,目标公司持有巴西塞阿腊州约600平方公里的矿区的勘探权,以及一个矿场超过3平方公里的采矿权。由于铁矿石价格未能稳定维持于足以令业务获利的水平,该集团已暂停巴西矿场的运作,以尽量降低营运亏损。

  该公司表示,经考虑到铁矿石价格持续低迷,导致巴西矿场继续暂停运作,以及巴西采矿业务的营商环境日趋严峻及前景不明朗,出售事项将令集团能够按合理公平值将其于目标集团投资变现、降低其经营一项没有盈利贡献业务的营运风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