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身堂(08200.HK)拟2000万港元收购香港跑马地山村物业

  格隆汇4月3日丨修身堂(08200.HK)公告,于2019年4月3日,公司的直接全资附属Profit Hunting Development Limited为买方、公司及卖方已订立该协议,卖方向买方出售目标公司地球有限公司全部已发行股并向买方转让股东贷款,总代价为2000万港元,将由公司于完成时以发行价每股代价股份0.037港元向卖方发行及配发代价股份偿付。发行价较4月3日的收市价每股0.030港元有溢价约23.3%,代价股份相当于经配发及发行代价股份扩大后的已发行股份数目的约9.0%。

  目标公司于完成日期尚欠目标公司的全部金额,于该协议日期的尚未偿还金额为1709.58万港元。目标公司为一间于香港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由卖方全资拥有。目标公司的主要业务为物业投资,而其唯一资产为该物业。

  目标公司为该物业的唯一法定及实益拥有人。该物业位于香港跑马地山村道45至47号雅仕阁,当中包括平台面积占地约1960平方尺的一层住宅单位(可销售面积为975平方尺)以及位于地下的一个停车位。于该协议日期,该物业并无订立任何租约。

  于完成后,集团将于目标公司全部已发行股中拥有权益,而目标公司将成为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因此,目标公司的财务资料将会综合列账于公司账目。

  集团有意持有该物业作投资用途。收购事项有助集团拓宽其资产基础,而该物业可分散集团的收入流及致使集团长远获得资金升值。董事认为,收购事项与集团业务策略一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