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身堂(08200)发行5.41亿股代价股份以收购一香港物业

  智通财经APP讯,修身堂(08200)发布公告,于2019年4月3日,该公司的直接全资附属公司Profit Hunting Development Limited作为买方、该公司及卖方已订立该协议,据此,卖方向该公司出售目标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并转让1709.57万港元股东贷款。

  总代价为2000万港元,将由该公司发行5.41亿股代价股份的方式偿付,相当于公司经发行代价股份扩大的已发行股本约9.0%。发行价每股0.037港元较4月3日收市价0.030港元溢价约 23.3%;代价较估值折让约2.4%。

  公告显示,该目标公司为地球有限公司,为一间于香港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由卖方全资拥有。目标公司的主要业务为物业投资,而其唯一资产为该物业。目标公司为该物业的唯一法定及实益拥有人。

  该物业位于香港跑马地山村道45至47号雅仕阁,当中包括平台面积占地约1960平方呎的一层住宅单位(可销售面积为975平方呎)以及位于地下的一个停车位。于该协议日期,该物业并无订立任何租约。

  于完成后,该集团将于目标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中拥有权益,而目标公司将成为该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因此,目标公司的财务资料将会综合列账于该公司账目。

  据悉,目标公司于2019年2月28日的未经审核负债净值约为430万港元。

  此外,该集团主要从事由纤体中心提供美容及纤体服务、分销销售化妆及护肤产品、销售其他保健及美容产品、证券投资,以及放债业务。 该集团有意持有该物业作投资用途。收购事项有助该集团拓宽其资产基础,而该物业可分散该集团的收入流及致使该集团长远获得资金升值。该董事认为,收购事项与该集团业务策略一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