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创医疗(00853)拟分拆心脉医疗科技于科创板上市

  智通财经APP讯,微创医疗(00853)发布公告,该公司建议分拆心脉医疗科技(公司一间附属公司),并将其股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独立上市。心脉医疗科技股份于科创板独立上市构成公司根据第15项应用指引分拆心脉医疗科技。联交所已确认公司可进行建议分拆。

  于2019年4月3日,心脉医疗科技向科创板提交申请,申请其股份于科创板上市。按照计划,心脉医疗科技将就上市进行其新股份发售。

  于建议分拆及上市完成后,预计该公司能够继续将心脉医疗科技的业绩合并计入集团财务业绩。

  据悉,心脉医疗科技于2012年8月成立及为该集团大动脉及外周血管介入产品业务控股公司。心脉医疗科技提供腹部及胸廓大动脉瘤、外周血管疾病、主动脉夹层动脉瘤及其他动脉相关疾病的介入治疗的一系列产品及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