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电子(600563.SH)2018年净利润升6.68%至4.52亿元 拟10派13元

  格隆汇4月3日丨法拉电子(600563.SH)发布2018年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17.21亿元,同比增长1.4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52亿元,同比增长6.6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4.40亿元,同比增长11.82%;基本每股收益2.01元,拟每10股派送红利13元(含税)。

  公司从事的主营业务为薄膜电容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涵盖全系列薄膜电容器,所属行业为电子元件制造行业。司是国内专业从事薄膜电容器研发、生产与销售的主要企业之一,连续三十一届进入中国电子元件百强,薄膜电容器产量排名世界前三位。

  薄膜电容器广泛应用于电子、家电、通讯、电力、工业控制、照明和新能源(光伏,风能,汽车)等多个行业,几乎存在于所有的电子电路中,是基础电子元件。未来我国薄膜电容器行业的市场竞争将从产品生产线的扩张转向技术服务的强化和品牌的提升。超薄化、耐高温、安全可靠性将成为主要发展趋势,简单、大批量生产将向小批量、定制化方向发展,高端产品占全部产品的比重将逐年增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