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启科学(00439.HK)获重通服采购价值700万元Matrix智能引擎与相关硬件设施

  格隆汇4月3日丨光启科学(00439.HK)宣布,于今年4月2日,重庆市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移动服务分公司("重通服")向公司的间接全资子公司,重庆光启未来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光启")发出采购通知。重通服将为其集团中标的重庆市公安局两江新区分局的"重庆火车北站地区反恐防暴技术防范建设项目",向重庆光启采购Matrix智能引擎与相关硬件设施等,总采购金额为人民币700万元。

  集团目前主要推动Matrix智能引擎的产业化,主要包括Matrix智能引擎的销售、运维、建设、运营,同时系统集成相关硬件,为最终用户提供数字运营相关服务。Matrix智能引擎是集团自主研发的产品,拥有自主研发的视觉人工智能算法、雷达追踪算法、大数据经营算法、高性能建模与高并发计算等核心技术,是新一代高度智能化的核心数字基础设施。Matrix智能引擎可为各类硬件设备进行智能赋能,可实现高质量大数据经营,可实现对动态目标精准数字刻画和大数据经营。Matrix智能引擎突破了人工智能关於高性能建模与高并发计算能力的瓶颈,相同成本条件下,可实现与业界相比具有类量级优势的并发容量。

  重庆光启主要从事网路资讯技术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谘询、技术转让;资料库管理服务;人工智慧技术、物联网资讯技术、云计算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谘询、技术服务;电脑软硬体的设计、开发、销售等。重通服主要为所隶属企业法人承接其建筑资质范围内的业务,通用设备,通信设备维修及技术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通信技术开发、推广、谘询,计算机网络技术开发技术应用,通讯网络信息技术服务、技术谘询。

  本次采购,属于集团主营业务的正常经营行为,集团一直致力于开拓国内智慧城市市场,待该专案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後,预计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Matrix智能引擎的商业化是本集团在未来人工智能领域产业化的重大进展,亦是集团继上海外滩首个Matrix智能引擎商业化项目之后的重大市场与产业化突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