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启科学(00439):重通服向重庆光启采购Matrix智能引擎与相关硬件设施等合计700万元

  智通财经APP讯,光启科学(00439)发布公告,于今年4月2日,重庆市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移动服务分公司(重通服)向该公司的间接全资子公司,重庆光启未来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光启)发出采购通知。重通服将为其集团中标的重庆市公安局两江新区分局的(重庆火车北站地区反恐防暴技术防范建设项目),向重庆光启采购Matrix智能引擎与相关硬件设施等,总采购金额为人民币700万元。

  该次采购,属于该集团主营业务的正常经营行为,该集团一直致力于开拓国内智慧城市市场,待该专案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预计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Matrix智能引擎的商业化是该集团在未来人工智能领域产业化的重大进展,亦是该集团继上海外滩首个Matrix智能引擎商业化项目之后的重大市场与产业化突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