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陶集团(08238)出售启汇集团51%股权及股东贷款 预期收益45万港元

  智通财经APP讯,惠陶集团(08238)公告,于2019年4月4日,卖方(Info Strength Limited,公司附属)与买方(刘伟伦)订立协议,据此,卖方同意按代价出售目标公司启汇集团(国际)有限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51%及销售贷款。

  订立协议与完成同时发生。于完成后,目标公司不再为公司的附属公司。

  目标集团主要从事及于紧接完成前代表集团提供开发手机应用程式、提供应用程式解决方案及提供网上营销计划及制作的整个分部。目标集团截至2017年12月31日及2018年12月31日止两个财政年度除税后净亏损341.8万港元及286.1万港元。

  出售目标集团的预期收益为约45万港元,相当于豁免股东贷款约340.8万港元后,出售目标集团负债净额约393.4万港元;取消确认非控股权益分占的累计亏损约356.8万港元;及取消确认累计汇兑储备约8.4万港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