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沙国际(02200)财务报告制度稳健 否认Bonitas对公司的所有指控

  智通财经APP讯,浩沙国际(02200)发布公告,该公司否认Bonitas刊发的报告中对公司的所有指控。

  有鉴于该等指控,公司已成立由公司全体独立非执行董事组成的特别委员会。特别委员会已审查报告中提及的所有实体,并无注意到任何重点实体为公司未经披露关联方,亦未发现集团与重点实体存在非正常商业条款作出的任何交易(如有)。

  经审阅Bonitas发布的报告、公司进行的内部审查;及特别委员会的调查结果,董事会认为,报告对公司作出的指控毫无根据、虚假或误导。

  该公司认为,Bonitas为达到其自身目的:

  1、不正当及毫无依据地利用交易数据,意图曲解全部交易纪录中的部分数据,以混淆股东及潜在投资者。

  2、并无就其指控进行全面及恰当的研究,指公司已于招股章程中披露集团与三家分销商之间的关系。

  3、基于与董事长同姓的第三方,或据称与公司位处相同地址作指控的依据,虚假指控若干供应商为公司的关联方。

  4、故意使用来自不同网站所得的过时及错误资料,以对指称的关联方制造混淆,而公司早已于其年报及招股章程中披露与关联方的关系。

  董事会保证,公司财务报告制度稳健。董事会认为,Bonitas对公司的经营业务模式及背景毫无专业理解。

  该公司强烈否认该等指控,并要求公司股东及潜在投资者谨慎看待报告及指控,且将保留採取所有合理行动的权利,包括展开法律诉讼,以保障其合法权益,免受于针对集团的任何毫无理据的指控损害。

  此外,于该公布日期,独立调查仍在进行中,并预计于2019年6月30日或之前完成。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