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平高科(000998.SZ):中信兴业及中信建设完成转让1.94亿股予中信农业

  格隆汇4月4日丨隆平高科(000998.SZ)公布,2018年11月16日,公司股东中信兴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信兴业”)、中信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中信建设”)分别与中信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信农业”)签署《股份转让协议》,中信兴业、中信建设将其所持有的公司约1.94亿股股份转让给中信农业。

  2019年4月4日,公司收到中信农业的通知,上述协议转让股份的过户登记手续已完成。

  此次协议转让完成后,中信农业持有公司限售流通股约1.94亿股股份,非限售流通股2400万股股份,合计持有公司约2.18亿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6.54%,为公司第一大股东;中信农业与其一致行动人中信兴业、深圳市信农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合计持有公司2.71亿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0.56%。

  此次协议转让系同一实际控制人控制的主体之间股份转让,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