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广厦(600052.SH)第二大股东广厦建设4723万股被轮候冻结

  格隆汇4月4日丨浙江广厦(600052.SH)公布,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股权司法冻结及司法划转通知》(2019司冻0404-03号),公司第二大股东广厦建设持有的公司4723万股无限售流通股被申请执行轮候冻结,占公司总股本的5.42%,冻结起始日为2019年4月4日,冻结期限为3年,自转为正式冻结之日起计算。

  截至公告日,广厦建设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472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42%,此次司法冻结后,广厦建设累计被质押(冻结)股份为472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42%,其中:质押股份2000万股,冻结股份2723万股,轮候冻结股份4723万股。

  广厦建设为公司控股股东广厦控股的控股子公司。广厦控股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约3.26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7.43%,因此此次冻结不会对公司控制权产生影响,亦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经向广厦建设了解,上述冻结系其下属分公司工程分包合同纠纷所致,广厦建设目前正在与诉讼方沟通,力争尽快解除上述司法冻结。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