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开盘 | 三大股指近乎平开 特斯拉(TSLA.US)跌逾10%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股周四开盘,标普500指数上涨0.75点,涨幅0.03%,报2874.15点;纳斯达克指数下跌1.10点,跌幅0.01%,报7894.46点;道琼斯指数上涨14.30点,涨幅0.05%,报26232.47点。

  此前公布的欧元区最大经济体德国的经济数据不及预期,加剧市场对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低于预期,跌至逾49年低位,表明尽管美国经济增速正在放缓,但就业市场持续收紧。

  个股方面

  特斯拉(TSLA.US)跌10.34%。一季度交付量为6.3万辆,环比大跌31%,预计一季度净利润将受到负面影响。

  波音(BA.US)涨0.12%。埃塞俄比亚交通部表示,预计将在一年内公布坠机最终调查报告,飞行员遵循了所有正确程序,不能确定失事的波音737 MAX客机是否有结构上的问题;建议波音重新审核其飞机控制系统;建议航空当局批准波音的软件更新。

  美光科技(MU.US)跌3.62%。今日摩根士丹利将其评级由“与大市持平”下调至“跑输大市”,目标价32美元。

  Facebook(FB.US)涨1.51%。有媒体报道称,美国网络安全公司UpGuard发现,上亿条保存在亚马逊AWS云计算服务器上的Facebook用户信息记录,可以被任何人轻易地公开获取。

  中概股方面

  蔚来(NIO.US)涨2.17%。蔚来4月2日递交的文件显示,第一季度的交付量已超过公司早前定下的业绩指引范围。花旗将其评级从“中性”上调至“买入”。

  如涵控股(RUHN.US)涨8.28%。“网红电商第一股”如涵控股昨日发布财报,2019财年第三季度累计归属于普通股东净利润为人民币负4515.04万元,同比下降9.65%;营业收入为8.56亿元,同比上涨13.99%。该股昨日首日上市即破发,发行价12.5美元,收跌37.2%,报7.85美元。

  虎牙(HUYA.US)跌3.18%。虎牙直播向SEC递交后续公开发行的注册文件,计划通过增发A类普通股,募集约5.5亿美元(42.9亿港元)资金。

  趣头条(QTT.US)涨1.3%。趣头条于4月3日向SEC提交有价证券申请上市登记表,文件显示,趣头条拟以10美元/美国存托股票(ADS)的价格增发1000万股ADS,代表250万股A类普通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