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胜集团(03393.HK)拟分拆威胜信息技术于科创板独立上市

  格隆汇4月4日丨威胜集团(03393.HK)公告,公司建议分拆公司附属公司威胜信息技术的股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独立上市。于2019年4月4日,威胜信息技术已获得上海证券交易所受理其股份于科创板上市的申请。

  据悉,威胜信息技术及其附属公司从事数据采集终端业务以及水、燃气及热能计量业务。截至公告日期,公司拥有威胜信息技术65%权益。公司目前有意就建议分拆提呈发售威胜信息技术新股份。股份发售的确实规模尚未确定。预期于紧随建议分拆完成后,威胜信息技术将继续为集团的附属公司,而其业绩亦将继续于集团财务报表内综合入账。

  根据上市规则第15项应用指引,威胜信息技术股份于科创板独立上市构成公司分拆威胜信息技术。公司已就建议分拆于216年11月18日向联交所提交申请,并于2017年1月23日获得联交所的批准。因自批准以来已过了两年,公司已就批准建议分拆可以在公司及威胜信息技术最新资料的基础上继续进行向联交所作出申请。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