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软件(03888):金山云与小米(01810)订立框架协议 向其提供硬件产品

  智通财经APP讯,金山软件(03888)公告,于2019年4月4日,金山云(公司的附属公司)与小米订立框架协议,据此,集团将自2019年4月4日至2019年12月31日向小米集团(01810)提供硬件产品。

  小米为公司董事兼主要股东雷军的联系人士。雷军于小米持有多数投票权,故小米为公司的关联人士。因此,金山云与小米订立框架协议将构成公司于上市规则第14A章项下的持续关联交易。

  小米集团是集团在业务合作及开发领域的长期合作伙伴。集团多年来一直向小米集团提供云储存及计算服务。因此,集团决定订立框架协议以进一步满足小米集团的需要,并扩大其云产业的收入来源。依靠小米集团产品的声誉及广泛接受度,董事相信集团将会从向小米集团提供硬件产品的收益增长中获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