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开盘 |美股小幅走高 大麻概念股尚高(TYHT.US)跌7%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三月非农数据超预期,美股开盘向上,标普500指数涨7.16点,涨幅0.25%,报2886.55点;纳斯达克指数涨26.80点,涨幅0.34%,报7917.89点;道琼斯指数上涨81.70点,涨幅0.31%,报26466.31点。

  大型科技股方面,苹果(AAPL.US)开盘涨0.5%;Facebook(FB.US)涨0.6%、Twitter(TWTR.US)涨0.3%。

  亚马逊(AMZN.US)涨0.8%。消息方面,“世纪离婚”尘埃落定,亚马逊CEO贝佐斯保住股票控制权,前妻麦肯齐成第四大女富豪。在麦肯齐和贝佐斯共有的亚马逊股票持仓中,她将分得1/4(约占总股本的4%),贝索斯获得3/4(约占总股本的12%)。贝佐斯将保有二人所有亚马逊持股的唯一投票权。

  波音(BA.US)涨0.6%。市场消息称,4月5日,波音公司CEO米伦伯格就两起波音客机坠机事故导致近350人丧生向遇难者家属道歉,表示事故原因在波音公司一方。

  热门中概股方面,阿里巴巴(BABA.US)开盘涨0.5%、百度(BIDU.US)涨超1%,京东(JD.US)涨1%,趣头条(QTT.US)跌1%。

  大麻概念股尚高(TYHT.US)跌7%。昨天尚高股价暴涨,收盘大涨44.95%,主要因为其公告称,子公司与黑龙江省鹤岗市兴山区政府就开发完整的大麻产业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此外,中网载线(CNET.US)开盘涨27%,其盘前股价暴涨逾4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