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森股份(300335.SZ)一季度净利润预降30%至50%

  格隆汇4月7日丨迪森股份(300335.SZ)公布,预计2019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206.62万元–4489.26万元,同比下降30%至50%。

  目前,公司业务处于天然气产业链下游(相关装备及运营服务行业),定位为“清洁能源综合服务商”。公司的业务范围覆盖了工业、商业端(B端)及家庭消费终端(C端)等多个领域。报告期内,公司业绩预计下降幅度为30%至50%,主要原因如下:

  1、B端方面:报告期内,公司顺利完成B端装备生产基地的搬迁工作,受此影响,B端装备业务较去年同期有一定回落;同时B端运营业务前期筹建项目陆续投产,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2、C端方面:由于受上年同期家用壁挂炉“煤改气”业务业绩基数较高的影响,本报告期公司业绩存在回落压力。

  3、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约900万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