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东发展(00035.HK)拟斥9000万澳元收购墨尔本商业中心区物业

  格隆汇4月7日丨远东发展(00035.HK)公布,2019年4月5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FEC Dev1 2019 Pty Ltd,拟收购位于澳洲维多利亚州首府墨尔本商业中心区的一幅地块,连同建于其上的所有建筑物及构筑物,代价9000万澳元。

  该物业位于墨尔本商业中心区,邻近集团发展项目West Side Place。该物业目前获准重建为总建筑面积约94万平方尺的住宅项目。

  收购事项与集团区域化战略一致,且让集团在已预售West Side Place大部分住宅单位后,补充其在墨尔本的土地储备,而West Side Place为集团的多功能发展项目,当中包括四座住宅大厦及两间酒店。

  集团拟将该物业重建为住宅大厦,该物业位于墨尔本商业中心区位置优越的住宅区域,且邻近公共交通及其他重要设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