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股份(000652.SZ)与中国银行贵州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格隆汇4月7日丨泰达股份(000652.SZ)公布,公司于2019年4月3日与中国银行贵州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动贵州省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合作内容如下:

  1. 协议双方为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合力推动遵义等地区的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

  2. 中国银行贵州分行将加大对公司在贵州项目的信贷支持力度,为公司及其下属企业提供综合金融服务。在2019-2021年期间,中国银行贵州分行将通过各项金融产品为公司在遵义的项目公司提供不低于25亿元融资支持。

  3.在同等金融条件下,公司在贵州建设投资项目的金融业务优先选择中国银行贵州分行办理结算业务,并在中国银行遵义分行开立遵义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基本账户。

  4. 协议自双方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或授权代理人签字并加盖公章之日起生效,有效期五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