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茂集团(000627.SZ):国华人寿注册资本变更为约48.46亿元获批

  格隆汇4月7日丨天茂集团(000627.SZ)公布,2017年11月2日,公司完成非公开发行股票工作,募集资金用于向控股子公司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国华人寿”)增资48.45亿元,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人民币48.06亿元,不足部分由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

  2018年12月3日,公司与湖北省宏泰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地产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市江岸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增资扩股协议》:国华人寿以9.08元/股的价格发行约10.46亿股,以现金方式增资人民币95亿元,将注册资本由38亿元增加至约48.46亿元。其中公司现金出资48.45亿元,占增资后国华人寿总股本的51%。

  近日,公司接到国华人寿传来的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银保监复【2019】402号文——《关于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变更注册资本的批复》:同意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变更为约48.46亿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