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国际(03311)设合营 开展江门PPP项目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建筑国际(03311)发布公告,于2019年4月9日,该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中建国际投资、中建国际工程及中建西南院订立合作协议,各订约方组成江门合营企业,以投资于江门项目;及制定其各自于江门合营企业的权利及义务。

  中建国际投资、中建国际工程及中建西南院分别持有江门合营企业的89.99%、10%及0.01%股权。江门合营企业将作为该集团的附属公司。

  中建西南院为中建股份的附属公司,主要从事规划设计、总承包及开发投资等综合性建筑工程设计业务,而中建股份则为该公司的中介控股公司。

  据悉,江门项目是有关位于中国广东省江门市新会装备产业园司前园区(启动区)的建设、营运和设立基础配套设施的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江门项目的开发将分为3个阶段。江门项目的建设期及营运期分别为3年及不超过15年(因不同子项目而异)。

  此外,中建西南院在建筑设计方面具备丰富经验。交易为该公司提供以中建西南院为公司的合营企业伙伴参与中国基础设施建设的机会,并将为订约方之间带来协同效应。董事认为,有关安排将使集团凭借中建西南院的丰富经验而获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