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盈森(002303.SZ)2018年净利升15.23%至4.01亿元 拟10派2元

  格隆汇4月9日丨美盈森(002303.SZ)发布2018年年度报告,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2.49亿元,同比增长13.7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01亿元,同比增长15.23%;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3.53亿元,同比增加5.88%;基本每股收益0.2608元;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00元(含税)。

  报告期内,公司积极应对外部形势变化,凭借公司在研发、制造、品质、服务、管理等全方位的竞争优势,公司实现与战略性重点客户合作关系进一步深化,服务产品品类更加丰富,订单量不断增加,推动公司业绩实现增长。同时,2018年以来,公司新开发了包括谷歌、A.O.Smith、蒙牛乳业、步步高教育电子等在内的一批新客户。优质新客户的开发成果,一方面,在复杂的外部经济环境下,突显了公司的竞争实力和强大的新客户开发能力;另一方面,新开发客户经过小批量合作后将陆续进入大批量及深度合作阶段,为公司未来业绩的持续增长奠定坚实的订单基础。

  报告期内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共申报专利149项,获得专利授权75项。截至本报告披露日,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共拥有专利332项,其中发明专利75项。公司在为高端优质客户提供服务及合作过程中,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高端制造平台生产工艺进一步改善,对生产各个环节效率提升作用明显,服务能力持续提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