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GOL MINING(00975):3.98亿美元票据及2391.53万美元永久证券已有效投标

  智通财经APP讯,MONGOL MINING(00975)公布,有关于2017年5月4日发行于2022年到期的约4.12亿美元有担保优先票据的投标要约邀请,优先票据提早投标截止日期现已届满。于优先票据提早投标截止日期,本金总额约3.98亿美元(占优先票据未偿还本金总额96.46%)的优先票据已根据优先票据投标要约有效投标,且于撤回截止日期或之前并无有效撤回。

  有关优先票据投标要约的最高要约金额为3.98亿美元。ER保留权利,可自行选择不接纳优先票据提早投标截止日期后投标超出最高要约金额的额外优先票据。

  于优先票据提早投标截止日期或之前已获有效投标及于撤回截止日期或之前并无有效撤回的所有优先票据持有人的优先票据,将根据优先票据投标要约被全数接纳,并根据购买要约备忘录所载条款并受其条件规限,于2019年4月15日收取要约代价总额。

  于优先票据提早投标截止日期,本金总额约2391.53万美元(占永久证券未偿还本金总额12.26%)的永久证券已有效投标。

  于优先票据提早投标截止日期,本金总额约约3.98亿美元的优先票据的持有人已被视为向ER有效提交了同意。

  公告称,公司及ER将于2019年4月15日提早结算永久证券投标要约及优先票据投标要约,并行使其接纳权购买于优先票据提早投标截止日期或之前有效投标且于撤回截止日期或之前并无有效撤回的所有永久证券及优先票据。

  于公告日期,永久证券未偿还本金总额为约1.95亿美元,而优先票据未偿还本金总额为约4.12亿美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