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德影视(300426.SZ)一季度预亏3970万元-4470万元

  格隆汇4月9日丨唐德影视(300426.SZ)公布,预计2019年第一季度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亏损3970万元-4470万元,上年同期盈利2442.39万元。业绩变动原因如下:

  1、受影视项目收入确认的周期性影响,加之2018年以来影视行业景气度有所下滑,报告期内,公司电视剧项目销售进度低于预期。公司重点投资制作的电视剧《一身孤注掷温柔》、《因法之名》的发行工作正在进行中。

  2、由于电视剧《巴清传》尚未实现播出,相应合同款项回收滞后,对公司经营活动现金流造成不利影响,加之受影视行业景气度下滑的影响,公司债务融资成本较高。

  3、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非经常性损益金额约为31万元,对公司经营业绩影响较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