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策影视(300133.SZ)一季度预盈3000万元–4000万元

  格隆汇4月9日丨华策影视(300133.SZ)公布,预计2019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000万元–4000万元,同比变动-16.87%至10.84%。

  报告期内,公司坚持内容为王,依托创意优势、制作优势和平台赋能优势,努力提升内容产品的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以市场占有率为重要指标,进一步加强内容产品的发行和销售。在行业严冬的背景和影视项目生产周期性的影响下,预计2019年第一季度主营业务收入同比持续增长,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基本持平,报告期内确认收入的主要有全网剧《我的莫格利男孩》等;电影《地球最后的夜晚》等;以及艺人经纪业务收入。

  预计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额约为2,800万元,上年同期非经常性损益金额为1,628.36万元。公司非经常性损益主要由计入当期损益的政府补助、投资收益构成。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