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通科技(300031.SZ)一季度净利预增50%—80%

  格隆汇4月9日丨宝通科技(300031.SZ)公告,预计2019年01月01日——2019年03月31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048.91万元—9658.69万元,比上年同比上升50%—80%。业绩变动原因说明如下。

  1、移动互联网业务

  司稳步推进全球化发展战略,专注游戏上下游产业链发展投资,逐步打造研运一体竞争优势,并通过多款产品在二次元领域逐步形成优秀内容矩阵。2018年,公司发行的《 삼국지 M》(三国群英传)、《CMM Champions Manager Mobasaka》(豪门足球)、《武林外传》等多个爆款游戏为公司业绩持续增长提供支撑。同时,2018年四季度发布的S级产品《我叫MT4》、《万王之王》等产品,为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增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报告期内,公司在日本推出二次元游戏《遗忘之境》,该款产品一经推出就获得了日本iOS商店的官方推荐,并获得免费榜Top3的位置,为公司发展日本市场打下良好开端。同时,公司还在韩国地区发行了《 마녀병기 /魔女兵器》等多个二次元游戏产品,成为公司又一细分游戏品类的增长点,为公司业绩增长提供支撑。

  2、现代工业散货物料智能输送与服务业务

  报告期内,公司不断深化“高端化+国际化”发展战略,持续优化产品结构,促进业务转型升级,降低生产经营管理成本,加快开拓国内外市场步伐,向国内外市场积极推广公司新产品,为公司经营业绩持续增长贡献利润。

  3、报告期内,公司非经常性损益绝对金额小于人民币300万元,对本期的利润影响不大。

  此外,公司投资的宁波梅山保税港区宝通辰韬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宝通辰韬”)于2018年3月出资人民币5000万元投资微盟集团,间接持有微盟集团股份3751.95万股。微盟集团于2019年1月15日在香港挂牌上市,预计未来将对公司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