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通教育(300359.SZ)一季度预盈352.94-470.59万元

  格隆汇4月9日丨全通教育(300359.SZ)公布,预计2019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52.94-470.59万元,同比下降20%-40%。业绩变动原因如下:

  1、受宏观环境及部分客户自身因素的影响,报告期内个别教育信息化项目应收账款回款未达预期,根据公司会计估计政策导致计提的资产减值损失同比大幅增长。剔除资产减值损失的影响,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

  2、因贷款利率上浮导致融资成本上升,本期财务费用同比大幅增长。

  3、本报告期人工成本、市场费用、行政费用等同比有所减少,公司综合毛利率有所提高。

  4、预计公司2019年一季度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为35至45万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