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王英特龙(08329.HK):“碳酸氢钠片”获通过一致性评价

  格隆汇4月9日丨海王英特龙(08329.HK)宣布,公司附属公司福州海王福药制药有限公司近日收到了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碳酸氢钠片”的《药品补充申请批件》,该药品已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

  碳酸氢钠片用于缓解胃酸过多引起的胃痛、胃灼热感(烧心)、反酸,已进入2017年国家甲类医保目录和2018年国家基药目录。2018年度,海王福药该产品的销售额约为人民币1200万元。

  公告表示,该药品成功通过一致性评价,是对集团研发能力、生产能力和药品品质的权威性认可。根据国家相关政策,通过一致性评价的药品品种,在药品招标、医保支付层面等方面获得一定支持。本次海王福药“碳酸氢钠片”通过一致性评价,有利于提高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并对公司经营产生积极的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