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熊猫(00553)A股股价异动 并无与5G相关成熟产品

  智通财经APP讯,南京熊猫电子股份(00553)发布公告,公司股票于2019年4月9日、4月10日两个交易日涨停,连续3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已构成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司核查发现的重大事项:经公司自查并询问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确认均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目前,公司无与5G相关的成熟产品,也没有与此相应的销售收入,公司主营业务未发生变化。

  截止公告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均确认未筹划与公司相关的并购重组、股份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公司市盈率为110.21,公司所处的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市盈率为35.78,公司市盈率显著高于行业市盈率,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